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晚上 7:32:25 星期四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开展“发扬革命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八一建军节主题党课活动
2022-08-01 16:25:53

“八一”建军节95周年到来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让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 8月1日,大庆分院党委组织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向“龙江最美退役军人”学习的活动。

退役军人代表、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张鹏举宣讲了“发扬革命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课。讲述“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人民军队不拒艰险勇往直前经历的重大事件,受表彰的“龙江最美退役军人”事迹等,并结合自己当年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会同志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勇担当、善作为,把振兴龙江科技发展作为勇毅前行的奋斗目标。

党委书记孙宇峰强调,大庆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军人的钢铁般意志,深刻认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深深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退伍军人在不同的战线上、不同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祖国建设的新征程中时不我待、勇立潮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建设,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强国必定有我”的精神,努力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无悔的青春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1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1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