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中午 12:16:33 星期五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致全体职工的慰问信
2022-09-03 12:10:15

大庆分院全体职工:

  面对黑龙江省内复杂而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守护好大庆这座美丽的城市,让这城市尽快恢复平静和安宁,是每一位大庆分院职工应尽的义务。目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地投入到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庆分院每一位职工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应有的力量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3120811.jpg

  目前,抗疫工作还在进行,坚持在岗位的职工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和拼搏精神,在继续做好抗疫保供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大庆分院防控疫情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保供攻坚战。同时,居家隔离的同志们,请你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坚守在家,您停下出行的脚步就是踩住了疫情前行的刹车,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高度负责,更是对社会和国家的高度负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要争做“居家战士”。

  同时,面对当前疫情,大庆分院各级党员干部有担当敢作为,闻令而动、响应倡议、听从指挥,其中田立恒、潘静等同志积极支援社区开展防控工作。居家办公的业务部门在居家隔离的艰难阶段,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了省财政基本业务基金、省科学院雁阵、杰出青年、面上项目、院基金等多项课题申报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全体科研人员不忘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保障了大庆分院科研工作稳中有序的开展。

  在此,无论你是坚守岗位、还是居家隔离,省科学院大庆党委对大家的默默付出和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