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晚上 7:11:30 星期二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2022年人才周招聘面试公告
2022-12-07 09:45:33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2022年人才周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B01-B04、B06-B09各岗位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参加面试人员情况汇总:

微信图片_20221207094734.png


二、 取消招聘的岗位

B05岗位无报名人员,取消招聘。


微信图片_20221207094739.png

三、面试时间

依据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时间以我单位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四、面试形式

面试考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使用钉钉、腾讯会议远程系统。

五、面试

(一)考前准备

1、考生需提前准备2部带有前置摄像头设备下载钉钉和腾讯会议,自行注册账号,推荐考生优先使用笔记本电脑加手机或平板。

2、提前测试语音视频设备,保证正常使用。

3、1部带有前置摄像头设备放置于考生正前方,另1部带有前置摄像头设备要放在考生侧面,保证可以看到考生本人、桌面及考生正前方设备屏幕。

4、保持网络通畅。要提前进入网络信号强且安静的室内场所,调整好设备位置,保证音频视频质量,考试过程中需全程开启摄像头及声音。

六、面试内容

面试分固定答题和自由问答2个环节,以答辩方式进行,根据每个岗位设3套面试题,考生随机抽取。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其中专业知识考察占比不低于50%。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七、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期自2022年12月7日至12月9日。如对进入面试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纪检监督电话反映,其他时间不受理。纪检监督电话:0459-8998002。

八、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事先准备好本人手持身份证件免冠正面照,于考试前发送给工作人员,用作身份验证。

2、除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外,考试桌面上不得有其他物品,面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经工作人员提醒后仍不能立即改正,则视作考试违纪。

3、面试当天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进入线上候考。工作人员按正序依次安排考生进入面试会议。接到面试邀请后,考生应立即进入会议室,同步开启摄像头和音频,如果出现联系不上的情形,视为放弃面试。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只能报出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透露单位、姓名及家庭成员等相关信息,不得穿着标志性服装,不得佩戴饰品,双耳无遮挡物,如有违反,将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或做出妨碍考务工作正常进行行为的,涉事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6、考生需签署视频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确保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承诺书考生签字后于笔试前拍照上传给工作人员。

7、全部岗位面试结束后汇总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分值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及名次在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http://www.hasdq.org.cn/   公示3个工作日。


附件1: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黑龙江人才周招聘面试考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视频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