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晚上 6:20:46 星期五
鸡东县县长孙东一行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汉麻产业
2023-01-12 22:58:49

20221月12日,鸡西市鸡东县县长孙东、副县长陈伟、副县长汪兆鸿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汉麻产业。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副院长董艳和相关团队科研骨干接待了调研组。

孙东先后参观了大庆分院科研成果展厅和功能食品中试平台、植物有效成分提取平台、功能食品综合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等平台。孙宇峰院长详细介绍了汉麻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分院围绕汉麻产业链开展的科技创新和取得的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东表示汉麻产业链长、附加值高,希望在科研院所的科技支撑下,能够汇集院、地、企各方力量,将优质企业吸引到地方投资汉麻产业,延长汉麻纤维、秆芯利用以及籽实深加工产业链,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孙宇峰院长表达了在汉麻领域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的责任和义务,分院将一如既往为地方汉麻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的规划,有力的指导和高效的服务。此次洽谈,对开启院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发挥分院在汉麻领域的科技支撑作用,推动科技招商,促进汉麻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