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下午 4:41:35 星期四
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一行到大庆分院调研指导落实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01 11:06:31

3月1日下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率队到大庆分院调研指导省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落实情况,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大庆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大庆分院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情况,主要从大项目谋划、平台建设、合作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按照重点工作台账逐一对应分解到各部门、各学科团队,高质量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部门的具体情况和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学科团队优势以及发展需求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副院长谢大纲及陪同调研的各处室负责人耐心地倾听了同志们的想法、信心和目标需求,对重点内容认真作着记录,深入了解大庆分院发展需求情况,对大家关注的问题、疑惑等当场给予解答或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

孙宇峰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以组织实施开展“三布局”,实现两个“新”,狠抓“三优化”为契机,以全省“工作落实年”为牵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围绕设定目标和重点工作务求实效。在省科学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谋发展,同心同德助振兴,共同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及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作出大庆分院应有的贡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