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下午 3:49:15 星期五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组织“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缤纷生活”三八节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2023-03-08 10:28:2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们切身体验一回手工匠人的经历,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上午,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工会在DIY手作坊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共创缤纷生活”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现场20位女职工参加,副院长梅雪松代表领导班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祝福,党委委员关向军全程参与。在老师的仔细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开动双手制作精美的化妆镜、纸抽盒,相互交流、拍照留念,现场欢笑声不断,氛围其乐融融。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做工精美的化妆镜,形状雅致的纸抽盒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获得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党委、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女职工朋友们节日快乐!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