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下午 4:58:54 星期一
大庆市妇联向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功能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所授牌
2023-03-14 10:59:12

3月14日,受全国妇联委托,大庆市政府二级巡视员梁华、大庆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邢晋江,大庆市妇联张野部长专程来到省科学院大庆分院,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副院长梅雪松、副院长董艳,功能食品与生物技术团队及在院科研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由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评选,对在创业创新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涌现出来的一批新时代女性先进榜样的表彰。大庆市妇联副主席邢晋江、二级巡视员梁华分别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大庆分院功能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积极发挥科技职能,加强新时代科技推动地方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院地企联动、营造妇女创新创业良好风尚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功能食品创新团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作好表率,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龙江振兴凝聚更多巾帼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