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下午 4:21:12 星期四
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一行到大庆分院调研指导信息战略情报工作
2023-04-07 20:49:17

4月7日下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率队到大庆分院调研指导省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召开了信息战略情报工作座谈会,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处杨卓林,大庆分院副院长马雪松、副院长董艳及各学科团队、信息办、办公室、科研办、外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大庆分院副院长马雪松向调研组介绍了大庆分院战略信息情报、宣传、软科学项目的工作情况。座谈中,大家主要从软科学项目经费使用、科技查新服务、战略情报分析、宣传计划等方面,结合分院学科建设及团队发展需求,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耐心地倾听了大家的需求、想法和建议,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解答的同时提出解决意见建议。

最后,沙长青强调,战略情报工作要聚焦产业发展,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去,积极参加国内国际会议,动态跟踪科技前沿,精准了解产业情况和瓶颈问题,开放联合进行产学研合作,以高标准的信息宣传和高质量的情报分析,支撑一所一品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