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下午 2:13:16 星期四
喜报-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参加“礼赞科学家·建功新龙江” 弘扬科学家精神展演荣获佳绩
2023-05-31 11:24:52

5月29日,以“礼赞科学家·建功新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弘扬科学家精神展演颁奖仪式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弘扬科学家精神展演活动,来自全省的科协系统、科技系统、教育系统、共青团组织、文旅系统等多家单位的优秀展演作品参赛,经过组织选拔、择优推荐、展演评选、汇报演出四个阶段的激烈角逐,省科学院大庆分院代表队作品《我有一个梦》荣获三等奖。

大庆分院依托省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多年来一直开展科普宣传工作。本次的获奖作品歌颂了农业育种科学家们脚踏实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奉献精神,也展现了分院科技、科普工作者的创新活力与风采,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青少年及社会各界人士厚植家国情怀,扎根龙江、奉献龙江、建功龙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和科技重担,做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诠释者和践行者,积极争做龙江科技领域的排头兵。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