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下午 2:23:45 星期二
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07-19 09:03:0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于7月19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大庆分院副院长梅雪松主持会议。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出席并讲话。大庆分院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共31人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孙宇峰代表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大庆分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党建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对今后五年大庆分院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通过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IMG_7175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大庆分院第二届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发展环境,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大庆分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议强调,分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驰而不息强化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大庆分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作风和使命担当,推动大庆分院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大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使命光荣、艰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不断开创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分院科研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更精准引领、更坚强保证、更有效护航,为谱写龙江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闭幕。


IMG_721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