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30日 上午 9:15:20 星期二
“穿搭色彩 扮靓生活”--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组织"三八节"服饰搭配知识讲座活动
2024-03-07 16:47:4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7日下午,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穿搭色彩 扮靓生活”服饰搭配知识讲座。分院女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活动由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宏伟主持,邀请大庆市妇联魅力基地形象管理老师薛婷婷进行主讲。薛婷婷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色彩的搭配原理,搭配技巧,以及冷暖、明暗的协调统一,还邀请女职工作为实例讲解服装与肤色的佩戴技巧等。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与会职工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和交流,在享受搭配的乐趣的同时,也提升了审美情趣。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张宏伟强调今年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历史上曾经涌现出许多女性英雄豪杰,在新中国的建设中以及现在的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历程中,各行各业也是女性英才辈出,希望分院的女职工向她们学习,在工作中勇攀高峰,争创佳绩,成为大庆分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此,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