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晚上 8:05:09 星期四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大庆举行
2021-05-20 11:13:48

2021年5月20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共建农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大庆分院如期举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院长郭永霞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共建基地签约仪式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与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建立了新型人才培养伙伴关系,双方在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以及双师型”导师聘任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致力双方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实践教学。大庆分院作为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承接八一农大学生的实习教育工作,一方面能够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对充实分院科研力量,提升科研效率和成果产出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签约仪式的安排,大庆分院领导班子带领八一农大的各位领导参观了分院科技成果展厅和实验室,看望了在实验室工作的同学们,增进了对分院科研领域、实验条件和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深入合作,全力为基地提供支持,为广大学生在科学研究和工作实践中成长助力,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完成了签约和基地的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