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凌晨 3:09:08 星期五
孙吴县政府领导到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开展调研和合作磋商
2022-06-14 13:49:12

      2022年6月14日,孙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淼群,县委常委副县长唐瑞丰,副县长张存丰,农业农村局局长龚华林和桐利汉麻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荣军一行到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汉麻产业。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副院长梅雪松、副院长马雪松以及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刘淼群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庆分院科研成果展厅和汉麻相关试验平台。孙宇峰同志详细介绍了分院围绕汉麻产业链开展的科技创新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得到刘淼群县长等人的高度认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淼群表示孙吴县一直将汉麻产业作为主要发展的产业之一,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主体的经营、政府的扶持和科技力量的支撑,希望能够同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在汉麻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以孙吴县为汉麻产业振兴示范区,带动我省汉麻产业高质量发展。孙宇峰同志表达了在汉麻领域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分院的责任和义务,大庆分院将一如既往为地方汉麻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的规划,有力的指导和高效的服务。最后,双方在共建汉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汉麻原料基地以及科技成果招商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洽谈,更好的促进院地企合作共赢,发挥分院在汉麻领域的科技支撑作用,实现科技招商,促进汉麻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