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晚上 11:18:12 星期五
大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到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
2022-06-30 17:05:50

2022年6月30日,大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秀丽、副主任蔡雪峰,科长粱赢、周丽堃,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大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宇峰,副院长梅雪松、马雪松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秀丽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庆分院科技成果专厅、功能食品实验室、分析检测中心、植物提取纯化平台、功能食品中试实验室,随后在大庆分院召开了座谈会。结合科技创新,孙宇峰详细介绍了大庆分院成立以来与加拿大、乌克兰、西班牙、日本、俄罗斯、泰国等国家的外事科技合作情况。同时,刘秀丽也介绍了大庆市外事办目前的对外交流情况。双方在此基础上探讨了未来可以共同开展的合作方向,一是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实现对外合作资源的共享,以科技创新为桥梁加强对外政府间合作;二是通过引进外企,分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三是响应许勤书记人才振兴方面的指示精神,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开展合作。真正实现多方联动、共同开拓外事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220702144926.png